U2GOGETAROOM!!!

偶尔发个图或其他什么的

难以置信这人都33了...

ixaix965:

不好意思占个TAG。

刚刷到图1这张图的时候这位转载刷屏太太没有任何标示,是评论里的紫码妹子语气温和的提醒后才标注了图上的内容,然而好心提醒太太的妹子就这么被扣了个明显贬义的“考据党”帽子。

紧接着今天太太发了一篇致考据党和中二病的日志并打上了数个CPtag,内容槽多无口语死早如我不知该从何吐起。

我并不care太太您在其他网站有多少人气,在现实生活中又有多少收入,我只知道在无授权的情况下转载他人作品需标明来源,不清楚来源的至少标注侵删是基本常识,而有基本常识的妹子也绝不是您口中明显贬义的“考据党”和“中二病”。正相反,是您缺乏版权意识并将您自己拉低到百度堆糖同档次。

很抱歉影响您搬运他人作品以获得成就感的心情,已拉黑不谢^_^

非常抱歉占了公共TAG,也希望以后转载外网图文的姑娘们能注意标明出处或侵删,打扰了。

评论
热度(113)

© U2GOGETAROOM!!! | Powered by LOFTER